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创设平安幸福校园

2019年09月06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安全责任无小事,生命安全是大事。为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9月5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在赵集小学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

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主持会议,全乡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校长及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有关安全教育的学习视频,刘永铭总结了学校前期安全工作,并对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就如何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细责任、落实措施、查漏补缺、共建平安四个主题,以及“五个重视”:重视安全制度修订、执行、记载、积累;重视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指导;重视责任书签订,安全网络的形成;重视排查工作以及校园敏感问题的处理;重视安全设施的添置、教学管理措施的落实。

刘永铭告诉各学校负责人,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校园安全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各校要把安全教育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让学校的安全教育做到经常化、活动化、有效化。(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