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 提升服务发展硬实力

2019年09月06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中牟县副县长孙海娟带队对该县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试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局、公安局、商务局、雁鸣湖生态风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苏生记、方特假日酒店、杉杉奥特莱斯、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场、静泊山庄等地,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的基础上,就旅游餐馆、旅游住宿、旅游购物场所、高尔夫场地等相关标准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各企业试点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责令对照标准限期整改。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孙海娟指出,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对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促进创标责任单位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优化发展模式、打造知名品牌等有着重要意义。

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职责必须履行”、“时间必须确保”、“标准必须严格”、“困难必须克服”,无条件完成创标任务;各试点企业要做好查漏补缺,大到标准培训、软硬件提升、企业标准体系建立,小到标志标识设立,实施精细提升,全面构筑旅游标准化的硬件基础、物质形象和功能内涵,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王君杰 许莉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