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心系企业发展 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2019年09月06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解企业所难、办企业所需,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近日,中牟县农委到万邦市场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政策对接座谈会,倾听企业的需求与建议。

座谈会上,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书立、县农委主任乔松伟了解了万邦目前的运行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万邦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广立根据实际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思路和相关建议。

随后,中牟县农委扶贫办、社会事业科、产业发展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围绕企业面临的问题和所提的建议,结合部门职责对农业、农村发展及企业用地情况的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双方在产业扶贫、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谋划。

杨书立在座谈会上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主力军和突击队。近年来,中牟县高度重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希望万邦国际集团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在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探索和总结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模式,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王君杰 吕鹏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