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法院:组织干警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09月06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院机关视频会议室收看。

李庆军生前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副庭长,2018年9月28日因患尿毒症医治无效逝世。他病重4年,却仍坚守岗位,以超人的毅力完成了繁重的办案工作。生命最后8个月,他带领审判团队结案360件,个人结案121件,写完了19本工作日记。李庆军同志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法官为人民司法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2019年7月26日,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共河南省委召开表彰大会,追授李庆军同志“全国模范法官”“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李庆军生前的同事、深入采访的媒体记者、工作接触过的律师和李庆军妻子先后走上讲台,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还原了李庆军生前的点点滴滴。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认真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生俊东 魏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