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 “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年09月06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8月3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副局长石海林主持,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石海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严格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传达了航空港区纪委《关于对工作作风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领导班子成员在双节期间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本职业务工作,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规定事项的落实,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各处室工作人员。局机关综合处将强化对全体干部职工节日期间遵规守纪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抓严管,对于顶风违纪行为,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罗黎虹 张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