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杨金路街道响应“春蕾计划” 爱心捐赠关注儿童

2019年09月07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给贫困女童捐款可是个好事啊!赶紧让我扫一下二维码,表达一下心意。”抱着孩子的时女士向志愿者表达了捐助的意愿。9月6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各村张贴了募捐海报。

少年儿童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今年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实施“春蕾计划”30周年。30年来,“春蕾计划”形成了关爱儿童特别是女童教育、安全、健康资助体系,是女童帮扶领域的标杆性公益项目。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6日,杨金路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携手郑州新科技市场志愿者服务中心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号召下开展了“春蕾计划”关爱贫困女童募捐活动。计划在9月7日至9日三天开展募捐,在此期间,所有捐款将得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1:1比例和腾讯基金会0—999元随机配捐。

此次活动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发送捐款二维码至微信群等新颖的方式在杨金路街道办事处机关、辖区9个行政村及非公企业进行宣传。“春蕾计划”开展后,辖区干部职工、居民积极响应,纷纷为贫困失学女童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资助贫困失学女童,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她们的读书梦想得以延续。(王君杰 马艳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