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工会开展“志愿服务在行动”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07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由郑州市金水区总工会主办,经八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华心社工承办的“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金水工会职工“志愿服务在行动”宣传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目的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强化《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提高职工群众文明素质,进一步在辖区宣传工会知识,使辖区广大职工认识到工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助力办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向职工群众发放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国民族运动会小知识、工会小知识等宣传单页。发放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为职工群众讲解了文明条例内容,宣讲了工会知识。同时,由金水区总工会邀请的资深律师还现场为广大职工群众答疑解惑,普及职工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后,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希望有更多机会认识工会,了解《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参与工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职工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会的了解和认可,提升了经八路街道辖区广大职工群众的文明素质,并且加强了自身的权益保护意识,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辖区企业有序、合理的开展工会活动。(王君杰 杨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