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店镇组织部分镇村干部赴浙江安吉考察学习

2019年09月09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找准方法,统筹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加快美丽乡村建设,8月30日至9月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组织部分镇村干部赴浙江省安吉县对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振兴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团成员共36人分两批进行,他们分别在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和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的带领下,来到浙江省安吉县,先后对余村、刘家塘村、鲁家村、蔓塘里村、横山坞村、双一村和碧门村等地进行考察,实地触摸美丽乡村中国的实践样本,认真学习安吉县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发展、实现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双赢的“秘诀”。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边看、边听、边讨论、边思考,详细了解当地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振兴等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思想得到进一步解放、眼界得到进一步开阔。下一步,大家将学习借鉴好理念、好思路、好做法,结合镇情、村情,认真消化吸收,大胆创新举措,进一步整合资源,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阳店镇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彭红勇  赵晨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