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0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为金融知识普及月,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零售银行部高度重视,在近期举办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9月2日,该分行在花园路支行举办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启动仪式,各支行代表、零售银行部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9月6日,该分行金水东路支行到郑州财经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该行精心准备了“新版人民币”“防范电信诈骗”“拒绝校园网贷”“珍爱信用记录,开启幸福人生”等知识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易拉宝、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宣传内容具有针对性、实用性与时效性。

此次活动还通过学生带动更多的家长,增强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熟知金融消费者的权利义务,让整个家庭收益。也使大学生们进一步养成良好的消费意识、远离不良网贷、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除此之外,各网点还在支行门头LED显示屏统一播放宣传内容:“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本次活动主口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也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悬挂本次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在厅堂醒目位置悬挂本次活动主口号条幅、设置咨询台;零售银行部提前编辑好金融普及月宣传短信,让各支行统一通过客户维护系统群发至客户手机,实现我行客户宣传全覆盖。

据介绍,接下来,该分行将继续通过公众微信号,媒体宣传,组织人员进社区、企业、市场,金融下乡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本次宣传活动。(蔡长伟  杨柳清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