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太极盛会,襄展演盛举!“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贵阳站启动

2019年09月10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上午,“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贵阳站启动仪式在贵阳市观山湖公园举行。

  展演现场

展演中,来自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和式太极拳协会和贵阳市武术协会近300名太极拳爱好者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分别进行了和式太极拳和杨式太极拳表演。太极拳爱好者们精神饱满,动作刚柔并济,一招一式间,演绎出了太极拳的精妙和魅力。

  展演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积级开展太极拳等群众性体育运动。通过这次活动交流,将有效提升贵阳太极运动的发展水平和太极拳爱好者的习练水准,增进焦作和贵阳两市人民的友谊。

当日,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雪蓉,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军,贵阳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勇;贵州豫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青松,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院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和有禄参加了启动仪式。(王辉 黄福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