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沱寨小学开展“桃李满天下 九月谢恩师”庆祝活动

2019年09月11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结硕果,丹桂馥郁浓。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时节里,9月9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活动中,水沱寨小学校长张伟为全校每一位教师们都精心准备了鲜花,希望教师们的生活幸福的像花儿一样。并对各位老师为学校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学校在过去的岁月中取得的成绩与每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是分不开的,希望在老师们的继续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学校各班还开展了以尊师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以实际行动向老师们表达由衷的敬意。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本次主题班会增添了浓厚的感恩气氛。校园里洋溢着喜庆,课堂充满了温馨,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享受到了幸福。学生自制贺卡给老师写上祝福短语,虽然每幅画的内容不同,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祝福让老师们甜透心间。

据悉,本次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学生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引导教师感受职业的光荣与幸福,增强了学校团队的凝聚力。(王君杰 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