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心系企业发展 高效服务排忧解难

2019年09月11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下午,河南建业华谊兄弟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的负责人,心情急切地来到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科,手里拿着38份《河南省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的办证材料,表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开业在即,急需完善食品经营证件38件。

虽然已是下班时间,但行政服务科负责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准确、高效出证,一直工作到将近晚上9点,终于将38份《河南省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办理完毕。

10日上午,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赶到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为园区内的食品经营商户送上《河南省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商户在惊讶中连声称赞“你们的效率真高!”

河南建业华谊兄弟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负责人专程到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局领导和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再次表示感谢,由衷赞扬市场监管部门为辖区民营企业热情服务、排忧解难,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所做出的工作。

行政服务科负责人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加班加点、延时服务、送证上门等举措是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今后将继续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的原则,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稳妥落实各项促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王君杰 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