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加强平安志愿者巡逻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2019年09月11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促进宣传平安创建活动,营造和谐社区环境,提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从9月8日起,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加强了平安志愿者巡逻活动。

身穿红色马甲,戴着红色袖标,平安志愿者针对社区公共区域的治安环境开展巡查工作。针对居民们反映的问题,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综合治理。巡逻中,志愿者们细心发现隐患,认真听取群众反馈,号召社区居民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社区安全和稳定。对于发现的各种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与物业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督促整改,争取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社区为民服务的效率。

据悉,通过开展平安志愿者巡逻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小区治安巡查的力量,增进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