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敬老院老人感受爱心企业中秋关爱

2019年09月11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9月10日,中牟县工商联在狼城岗镇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中牟县工商联工作人员带领快消品协会爱心企业家与狼城岗镇统战工作站、文化站、民政所的志愿者们一同到镇敬老院开展节日慰问,为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月饼、水果、面粉、大米、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

在狼城岗镇敬老院,中牟县工商联工作人员朱伟霆、马静同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

据悉,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号召人们伸出援助之手,送去温暖与爱护,让弱势群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有社会责任感的组织和企业彰显价值引领、传播社会正能量。(王君杰 穆莉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