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减税降费助力国营博爱农场企业换档提速

2019年09月11日1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结合现代农业发展和农副产品加工需求,企业以博爱农场为依托,发挥‘农垦企业’优势,积极营造‘农场农户+基地+市场’供给网络,以质量求发展,以促农带农为方针,其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能力居同行业前列。”近日,在焦作市博农乳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经理刘三宝自豪地说。

优惠政策是“生长剂”,贴心服务为企业享受政策铺就“绿色通道”。焦作市博农乳业有限公司是由国营博爱农场控股的股份制企业,自减税降费新政实施以来,博爱县税务部门多次上门宣传优惠政策,为该企业的相关人员开展了几场培训,送去了宣传“大礼包”和“口袋书”。

“我们公司1-8月累计享受减免税费37.6万元,因提高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政策,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共17.8万元。真是给我们国营农场的老牌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动能啊!”博爱农场场长、公司董事长崔志刚激动地说。

崔志刚表示,下一步该公司会抓住“减税降费”好政策为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将节省下来的钱用于增加研发投入和新产品市场投放,确保产销量一年一个新台阶,销售量力争达到全国13个省区,为消费者送上安全放心的新鲜奶产品。(王辉 贺小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