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感怀师恩 中牟县韩寺镇召开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牟县韩寺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韩寺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镇直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韩寺镇中心学校校长张建华作教育工作报告;副镇长王会强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获奖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县教体局副局长闫书杰从农村实际出发,给全体韩寺镇教育工作者提出希望和要求;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长锁从“迎难而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志存高远、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尊师重教,凝聚加快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三个方面对该镇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会议上,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对近年来教育工作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社会各界、各行政村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对韩寺镇教育工作给予厚望,要从优先发展、队伍建设、学校管理三个方面着手,注重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出更多、更高层次的优秀人才,为更好地服务韩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王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