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九月清风送祝福 花香情满教师节

2019年09月11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个秋韵荡漾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携学生为全校每位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一大早,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孩子们手捧鲜花、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副校长张会红、工会主席胡志红、后勤主任吴大群以及少先队辅导员李瑞清为陆续到校的每位老师献上鲜花,并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一捧捧鲜花、一句句问候,代表着学校领导对老师们的关怀;一个个鞠躬、一声声祝福,代表着孩子们对老师的喜爱和尊重。这份温暖不仅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同时也是老师们今后干好工作的不懈动力。


特殊的节日,特殊的问候。除了学校领导的祝福之外,在班会课上,孩子们也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特殊情感。送上贺卡、画幅图画、写上祝福的话,献上最美的花……虽然这些孩子有的听不到声音,有的听不懂话语,还有的甚至都不理解“教师节”是个什么节日,但从他们的行动、话语和微笑中,老师们能体会到他们最真挚的爱,这份爱也将为老师们增添更多的温暖与欣慰。

今年的教师节,学校给予老师们特殊的关怀;特校孩子为老师们献上特殊的祝福。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关于“尊师重教”传统美德的教育,同时也使全体老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