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雅清秋 大美园博 郑州园博园2019年金秋活动即将开幕

2019年09月11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佳节,天高气爽,云淡风轻,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郑州园博园精心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场好看、好听、好玩的金秋文化盛宴,给您的假期出行增添新的色彩。

郑州园博园本届金秋文化活动以“风雅清秋 大美园博”为主题,围绕“双节”展开,打造出汇聚歌舞演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金秋文化节”和集合园林美景和菊花芬芳为一体的“金秋菊花会”。通过为期52天的不间断文化活动,形成目不暇接、靓丽缤纷的园博金秋文旅体验。

关键词一:汉服文化

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假期期间,穿汉服即可免费畅游园博园。古色古香的园林建筑与端庄大气的传统汉服相得益彰。畅游落英缤纷的园博园,身着汉服的您,一定是最美的风景线。

关键词二:民族歌舞

无论是令人沉醉的汉唐舞,还是让人神往的边疆民族舞,在双节期间的园博园内,您都能一一领略。园区将精心打造大型情景舞剧《嫦娥奔月》和《我的祖国我的家》,让广大游客朋友感受传统文化,同时欢聚联庆,为祖国献礼。除此之外,城市展园内还将上演火爆网络的《丽人行》、《纸扇书生》等现代歌舞,还有深受游客喜爱的新疆舞、藏族舞等纷纷登场,每天20余场舞蹈轮番上演,“起舞弄清影”,才是佳节的味道啊!

关键词三:金秋菊展

金秋的风雅之处,怎可少了菊花的身影?园博园第二届金秋菊展将与国庆节同期上线。本次菊展在布景上将生态性、艺术性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有机结合,突出庆祖国70华诞主题、“四个航空港”特色和绿色发展生态之美。客问赏菊何需远,我道秋来入客家。金秋赏菊,就在郑州园博园啦!

关键词四:互动体验

古彩戏法、动物巡演、互动歌曲……金秋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都是诚意满满。徜徉在园博园里,您可以在豫园就着秋风听上一段豫剧唱腔,在儿童馆的欢声笑语里与传统戏法师比比眼力,在感官花园微醺的午后与歌手合唱一首最爱的歌曲,在上海园可爱小动物们的亲热中找到久违的乐趣。

关键词五:狂欢巡游

一队活泼百变的小丑,加上2个3米高的气模人偶,一支国庆的巡游队伍就这样组成了。想要造型各异的气球?想了解近景魔术的秘密?那就尽情的和小丑们一起狂欢吧!更何况队伍的中心,是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气模和可爱帅气的“园宝”气模组合,合照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

关键词六:欢度国庆

今年是祖国70华诞,为祖国庆生当然必不可少。国庆期间,园博园将在主舞台为祖国母亲唱起生日歌。届时,参与庆生的游客将获得手摇小国旗一面,并可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国旗贴。此生无悔入华夏,中华儿女齐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九州一脉,华夏常青!

关键词七:优惠游园

(一)半价优惠(22元/人次。)

身高1.4m以上(不含1.4m)的未成年人;全日制本、专科生;60-69周岁老人。

此外,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期间(即9月8日至18日),郑州园博园对郑州市市民实行5折优惠。

(二)免票优惠

身高1.4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游览园博园。

另外,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县级以上等级劳动模范凭荣誉证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可免费游览郑州园博园;新婚夫妇凭结婚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自领证之日起10日内,可免费游览园博园。

另外,“第十一届郑州园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园博园”APP也提供购票服务,畅享普通票五元优惠,刷身份证快捷入园。同时,游客也可以通过美团、携程购票,团队票可通过园区合作旅行社或联系园区购买,具体情况可咨询园区。

郑州园博园,忙碌之余是生活。金秋假期,不妨带着您的家人感受园博园最美的季节。金秋的园博园,有更多美丽更多惊喜等待着您去发现。这个秋天,郑州园博园与您相约。(罗黎虹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