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出彩金水”艺术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2019年09月11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郑州市农业路文博广场中庭,舞台炫美,人潮涌动,金水区“出彩金水”艺术广场舞大赛在此华丽绽放。经过专业评判,共评选出5支一等奖队伍,7支二等奖队伍,9支三等奖队伍。

“出彩金水”艺术广场舞大赛由中共金水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旅游局联合主办,由金水区舞蹈家协会承办。当天,现场共有来自全区各街道的业余优秀文艺团队的21支队伍参赛,500多位参赛队员载歌载舞,异彩纷呈、激情四射的表演吸引了20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

据悉,本次大赛是第七届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今年以来,金水群众艺术节开展了一系列喜闻乐见、踊跃参与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包括红色文艺轻骑兵、红色电影进社区、第四届“全民健身”交谊舞公开赛、第二届“美丽少年”才艺展演、第十九届民间艺术大赛等。(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