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高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下午,祥符高中5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祥符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级干部张国华等领导莅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登强主持。

校党支书记刘奇首先宣读了《祥符高中关于表彰先进集体、优秀教职工的决定》,近180名教师受到了表彰,随后,在喜庆的乐曲声中为优秀教职工颁奖,学生为获奖教师送上鲜花以示深深的祝福。

校长张卫林在工作报告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了学校的发展前景,同时向领导班子提出了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规章制度上多下功夫的要求;向全体老师做出了打造过硬的师资队伍、狠抓课堂改革与创新、激发中老年教师的工作斗志、优化奖励机制、提升教师的内动力等五点保证;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大海”“家”“我们自己”四个故事,号召新时代中学生要胸有家国情怀,肩负时代使命,为人生的出彩,为梦想的绽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上,张国华致辞,他首先肯定了祥符高中近年来所取得成绩及为祥符区的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然后客观分析了我区教育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接着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祥符高中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人品、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他还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努力奔跑,奋力拼搏,成就梦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父母。 (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