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季刚好遇见你——清明上河园

2019年10月08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光如秋天的落叶,静静从空中滑到地上,随着一阵风飘过,就在这流逝的瞬间,清明上河园度过了燥热的暑期,迎来了秋日的清爽。

在不经意间,寸寸寒蝉鸣至,路边野菊借着秋风的翅膀暗香浮动,那些被吹散在风中的落叶还在与谁喃喃私语。

千年前,北宋画师张择端将汴京城搬到了画卷中;千年后,清园又将《清明上河图》还原在现实中。秋日里,一切显得更有韵味。

即便是秋日,清明上河园仍显得如夏日般的生机,秋风轻抚,心旷神怡。

近处,绿叶仍保持着最后一丝倔强,但终究抵不过秋日的时光,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场景,显得更加唯美。

在这个9月,没有了喧嚣的鸣笛声,没有了繁杂的事务,完全沉浸在这座名园中,感受秋日带给你的变化。

(以上图片来源:均由清明上河园供图

在这个9月,让我们与云为伴,与高高的墙垛为伴,与清明上河园内每一处美景为伴,给自己放个假,让心在清明上河园内畅游。(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