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2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踏上新征程,开启新航向,朝着美好的明天快乐起航。9月10日,为了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新教师代表张佳琪满怀激动地说:“很荣幸能够作为新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也很荣幸能够加入刁家乡中心小学这个具有优良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家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快速跟上教育步伐。”


开学典礼上,刁家乡中心小学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他们精神抖擞地走上领奖台,接受这一份荣耀。在充分肯定成绩、激励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也鞭策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向榜样看齐。该校还对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他们师德高尚,作风优良,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有辉煌!同时激励着全体教师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校长石景代表全体师生对所有新同学、新教师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总结了上一学年度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向为此付出努力的教师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期望:新学期,全体师生应脚踏实地、永不服输、拼搏进取、超越自我!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师生以昂扬的斗志表态,新学年,新开始,将锐意进取,不断超越,为创造刁家乡中心小学新的辉煌而共同奋斗!(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