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玲一行调研开封市人民医院

2019年09月12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玲、市政协副主席刘述荣到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活动。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和龙亭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部分科室中层干部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王玲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远程心电中心、区域检验中心、远程影像中心、远程医学中心和血液净化中心,并详细了解了各中心的功能、覆盖范围及服务人群,对该院大力推进“互联网+远程医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医保服务大厅,王玲详细询问了解一站式结算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困难群众结算资料、农村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工作的落实措施和“精准扶贫绿色通道”窗口服务内容,要求医院继续高标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在该院新病房综合楼建设场地进行视察时,王玲现场查看了医院建设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效果图,并叮嘱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医院各项基础建设工程,尽快优化住院环境,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

在座谈会上,开封市人民医院院长崔巍向调研组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当前面临的难题、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皮肤和美容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如何通过发展破解医院当前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面临的各项难题。

王玲在听取汇报后做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开封市人民医院活力十足和勇于创新的发展方式,对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给予高度评价。“虽然市人民医院是一家百年老院,但是充满了活力,你们的发展思路是开阔的、模式是创新的,各种发展举措对医院进步形成了有力支撑,未来的发展愿景是明确的,显示出了迫切的发展意愿,在多措并举谋发展的同时仍能保证发展质量不缩水,建设标准不降低,展现出了大医院的风采和雄心勃勃的发展壮志。”王玲说。(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