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人共展“拳姿” “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走进长春

2019年09月12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2019“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展演长春站启动仪式在长春市汽车厂岱山公园举行。

  太极拳展演现场

长春市人杰地灵,习练太极拳者众多,氛围浓厚。活动现场,伴随着《春江花月夜》乐曲,200余名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武术协会会员共同演绎了美轮美奂的太极拳,用刚柔相济的拳姿展示出太极人的阳光与自信。

太极拳优秀传承人陈沛林表示,“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是一次能彰显中国大国文化自信的一次太极盛会,作为太极拳传承人,他将发动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携起手来,弘扬太极文化,展示太极魅力,共同传播“共享太极·共享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合影留念

当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书记、体育总会会长王喜双,长春市汽开区体育中心主任陈欣然,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玉芹以及太极拳优秀传承人陈沛林、陈英福、杜文祥、刘彦杰等参加了活动。(王辉 郭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