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药监局开展中秋节扶贫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9月12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石海林带领志愿者走进八岗办事处前吕村,对13户困难群众开展志愿服务。

石海林带着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意,对前吕村低收入户、困难群众逐一进行节日慰问,将牛奶、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送到每户困难群众家中,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他们共贺中秋佳节。志愿者每到一户,与困难群众都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中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一定会渡过难关,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领导和驻村工作队时刻惦记着我们,关心着我们。你们不但平常关心我们的生活,为我们落实各项政策,排忧解难,每次过节都还惦记着我们,为我们送奶送油,这都是党的政策好啊。”低收入户吕小付激动地说。吕小付2018年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对其院落进行了“六改一增”,办理了低保手续,驻村工作队为其落实了到户增收、小额信贷、双女户补贴等各项政策,随着生活环境的逐步改善,收入的不断增加,吕小付的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好。

志愿服务结束后,石海林在前吕村委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表示区食药监局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全局会全力支持,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心系百姓,以崇高的政治觉悟,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为前吕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罗黎虹潘博)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