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中学迎接食品安全检查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19年09月12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师生饮食安全,9月11日,中牟县委县政府督察局、黄店镇政府、黄店镇食药监所等单位负责人到黄店镇初级中学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

督察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设备设施、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加工流程、餐具清洁消毒、食材供应和索证、食品原料储存等情况。检查过程中,督察局张永强对食堂管理有序、规范卫生的状况给予肯定,同时也对食材原料储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察组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对校园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保障食品安全。要确保每天的陪餐制务必到位,食材供应要及时新鲜,绝对不能有一点马虎。据悉,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对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了管理水平。(王君杰 王少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