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带一路”太极行展演活动在山西阳泉站启动

2019年09月12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上午,2019“一带一路”太极行国内外展演活动山西阳泉站启动仪式在阳泉市体育馆举行。

  展演现场

活动现场,100余名阳泉市武协会员身着统一服装共同习练太极拳及传统武术、器械等,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展现了当地全民健身运动的喜人成果。

山西省阳泉市,古称“漾泉”,境内矿藏资源丰富。近年来,阳泉市大力弘扬太极拳这一民族传统文化瑰宝,促进了太极拳运动普及和提高,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该地举办的老干部太极拳培训班、太极拳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好评;在武术“进农村”方面,宁艾村、河头村等将太极拳作为他们日常健身的主要运动,普及推广人数已达万余人。

  合影留念

当日,阳泉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满田,温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明剑,山西省武协副主席、阳泉市武协主席王森,以及当地武协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王辉 阮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