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封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2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消费者有效防范金融风险,9月1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封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社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为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此次宣传活动相关金融知识。宣传主要对象是金融消费者,特别是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群体,重点帮助其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风险意识与责任承拒意识,提升其风险防范能力。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受众人数达到130余人次,不同年龄层段的客户均表示受益匪浅。该行负责人表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有助于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的教育,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相关内容,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提升其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