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水利局爱心捐助帮贫困户渡过难关

2019年09月12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郭大哥,这是我们单位同志给您妻子捐的爱心款,您收好。希望您的妻子,早日康复,渡过难关!”“谢谢!谢谢你们!”9月10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水利局领导班子带着1000多元的爱心捐款和募捐到社会捐款3000左右的好消息来到高庙乡黄底村贫困户郭爱动家中,将爱心款交到他手中。郭爱动眼里饱含泪花,连连道谢。这1000多元爱心款虽算不上多,但在他们一家手中确实沉甸甸的,这是湖滨区水利局全体同志的爱心。

郭爱动一家系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妻子宁润果,2019年1月21日在家中突然晕倒,送到市医院检查为中脑出血及一系列并发症,紧急送进ICU。郭爱动家中目前共有6口人,因为宁润果的病生活无法自理,常年需要人在旁照顾,他无法外出打工。郭家儿媳妇在今年3月19日生孩子,现在家照顾小儿子及上小学的大儿子,全家收入仅仅依靠郭爱动儿子郭磊打工,收入低且不稳定,因为宁润果突发重病,这个家陷入困境。

湖滨区水利局领导了解情况后,多方谋划,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发出献爱心倡议书,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帮助郭爱动一家。与此同时,还通过网络平台发起募捐,聚集四面八方的点滴之力,为有郭爱动一家提供及时和最实际的帮助。这一切都让郭爱动一家人感动得热泪盈眶。截至目前,共筹集善款3000元左右,这些善款将在募捐结束后直接转款到郭爱动账户。(王涛 孙晓峰 王诗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