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建观摩找差距 互鉴互学促提升

2019年09月13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中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韶敏带领30多名由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组成的观摩组到县市场监管局进行党建工作观摩。

作为全县第3批党建观摩点,中牟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体军介绍了该局今年元月份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引导观摩,观摩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细致观摩了市场监管局的党建工作。


观摩现场,李绍敏对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建资料归档整齐规范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继续提高认识,加强新换任党务干部的培训,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记录。

据悉,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党建观摩活动为契机,全面对标先进,找差距、补不足,通过加强对新换任党组织书记等党务干部的培训,抓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党员教育管理、抓组织生活规范开展,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化,倾力打造有鲜明特色、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党建工作新局面。(王君杰 胡俐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