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暖心慰问 爱在中秋节情暖敬老院

2019年09月13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11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镇长梁全峰等一行来到镇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月饼和慰问金。

在敬老院,梁全峰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刘海玲在交流时说,看到老人们个个精神矍铄,心里感到十分欣慰,希望镇民政部门要不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工作人员一定要充满“爱心、善心、孝心”,尽心尽力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改善老人伙食,丰富老人节日文化生活。

刘海玲还特别提醒,在秋冬季节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电、饮食卫生,保证每一位老人的安全,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她祝愿各位老人能够吃得好、住得好、身体好,能够生活得开心、住得安心,健康长寿。(王君杰 衡利敏 孙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