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万城商贸为环卫工送去中秋礼品

2019年09月13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上午,河南省太康万城商贸广场上热闹非凡,20多位志愿者正忙碌着为环卫工人们发放月饼。现场处处留露着浓浓的暖意。据了解,这已是万城商贸连续多年在中秋佳节为环卫工和商户发放“大礼包”,每次15万余元左右、3000多份。


12日上午,万城商贸嘉年华广场上,月饼等礼品堆成了小山,300多名环卫工整齐有序地排着队伍,静候礼品的发放,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9时许,礼品开始发放,万城商贸副总经理陈英健和志愿者们走到人群中间,向环卫工人一一递上礼品和祝福,“大娘,这几提月饼您拿着回家过中秋。祝您中秋快乐!”陈英健一边发放月饼,一边笑着向环卫工人们表示祝福。接过礼品后,环卫工们连声道谢。

现场还摆放了部分散装月饼,以供环卫工人们品尝。“这月饼好。以前我从没有吃过这样的好月饼。万城商贸真是太有爱心了!”环卫工刘胜振老人笑着说,他和老伴在县城做环卫工作已有5年时间,每年佳节都会收到一些爱心企业的礼品,“有万城商贸这些爱心企业的关爱,今后,我们干活更有劲了。”


同样的爱心活动也在太康万城商户中涌动。当日上午,记者在万城商贸看到,10多名志愿者在万城商贸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家勇的带领下,正向商户们发放月饼等礼品。“中秋快乐!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小心意,请收下。”陈家勇对商户说。接过礼品,新中原陶瓷老板柳泉十分激动,“一到过节你们都给我们商户发礼品。我们真不知道向你们说啥话好了。”柳泉拉着陈家勇的手动情地说。

据万城商贸总理经陈家水和副总理邱源泉介绍,环卫工人们为了城市清新优美的环境,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为城市除垢布新。值得每一个人尊敬和点赞。“目前,太康正在创省级文明(卫生)县城,环卫工人在创建工作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的辛苦和付出是值得肯定的,希望通过节日的慰问来表达对他们的感恩之情。”陈家水说。

“关爱环卫工人和贫困群众,是一个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和贫困户,为太康的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提起今后,万城商贸董事长陈家济坚定地说。(苗海波 王慧星 李太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