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党群话亲情 中牟县太平庄社区居民共度佳节

2019年09月15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节日生活,增进邻里之间团结友爱关系,营造社区孝善和谐的大家庭氛围,9月12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月是故乡明,党群话亲情”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讲述中秋节民间故事、猜灯谜、舞蹈表演、分享月饼等。通过活动让居民更加熟悉中秋节的来历、意义、习俗,从而更注重中秋传统文化。广场上的彩色灯笼高高挂起,更加彰显了佳节的浓厚氛围。


社区志愿者们以一支舞蹈《八月桂花遍地开》,向社区居民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祝福。猜灯谜环节更激发了居民参与活动的兴趣,在活动中体验大家庭的乐趣,营造出“社区是我家”的和谐氛围。活动尾声,大家共同品尝中秋月饼和水果,共享节日的喜悦和幸福。

据悉,本次活动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发挥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提高了居民文化素质,烘托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使社区居民融入和睦的大家庭,共同营造孝善和谐的社区氛围。(王君杰 李琬惠 王超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