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法院:召开争当李庆军式好法官宣讲暨青年干警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9年09月16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召开争当李庆军式好法官宣讲暨青年干警联合会成立大会。该院班子成员和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南阳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富安、研究室主任杨永安、共青团卧龙区委副书记芦凯出席会议。

会上,鲁东升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联合会的决定》。接着,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卧龙区法院青年干警联合会章程》。首届会长王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龚超院长代表院党组对青年干警联合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干警有理想、有担当,法院事业就有发展、有希望。在座的青年干警都是当前卧龙法院工作的主力军,也是一股正在积蓄的磅礴力量,日后必将成为卧龙法院的顶梁柱。大家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时代际遇,最大限度发挥聪明才智,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向上向善,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涵养“出彩卧龙法院人”的精神境界,努力成为有情怀、有追求、有担当、有品格的司法事业接班人!

   

随后,10名青年干警代表结合本次大会主题依次进行了宣讲。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卧龙区法院青年干警联合会纪念板上签字留念。(生俊东 丁清凌 魏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