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09月24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原银行总行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12日,湖南省韶山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胡蓉教授应邀参加南阳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活动,讲授专题党课《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南阳分行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胡蓉教授围绕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的养成、信仰的坚守等五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缅怀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追忆了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同时,结合十九大精神,引领党员干部感悟奉献的价值,思考生命的意义,找寻信仰的真谛,从伟人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精彩的党课,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毛泽东主席为了实现伟大理想,为了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要学有所思,找差距,再努力,坚定信仰,提升能力;要学有所得,学会用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学有所用,提升思想觉悟,做到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中原银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生俊东 周博 袁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