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举办“月圆中秋 情满平银”联欢活动

2019年09月1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分行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2日中午,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在三楼员工餐厅举办了“月圆中秋 情满平银”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该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本峰代表分行向全体员工以及员工的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同时勉励员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南阳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联欢活动中,该分行领导和员工进行了博饼、掷壶和击鼓传花等中国传统游戏,传承中秋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博饼游戏是我国独有的中秋传统民俗活动,源于“状元筹”,以6枚骰子掷入瓷碗,按投掷结果博取彩头,游戏由李本峰首掷,各位员工也纷纷掷出点数,骰子在瓷碗中叮叮作响,按照点数和排列顺序决出本次游戏的“状元郎”,带着中秋祝福赠予奖励。掷壶和击鼓传花也是我国经久不衰的节日游戏,大家投箭矢入小壶,展示自己的才艺,最终在击鼓传花的急促节奏声中将节日气氛推上了高潮。游戏精彩纷呈,互动高潮迭起,大家一边品尝着餐厅精心准备的各色冷餐美食和饮品,一边互送节日的祝福,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分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提高了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今后,南阳分行将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砥砺前行、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南阳分行发展的崭新篇章!”该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本峰说。(蔡长伟 龚梅霜 殷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