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09月24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并对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长锁主持会议。韩寺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党建专干、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岗村驻村第一书记任国强,古城村支委委员、党建专干郭彦军2位同志分别做了典型事迹宣讲。

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在会议上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要坚持分类指导,做到有重点、全覆盖,做实做好做细各党支部的学习教育;要坚持求真求实,做到有担当、敢作为。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责任担当,用解决问题、敢“啃硬骨头”体现贯彻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