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启动“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行动

2019年09月17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行“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会议上,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刘东明宣读了《中牟县城市管理局“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志愿者集体佩戴“绿城啄木鸟”徽章;“绿城啄木鸟”志愿大队党员先锋志愿队负责人孔松峰发出志愿倡议。

面对精神抖擞的“绿城啄木鸟”志愿者,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作出动员,他说,“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行动是雷锋精神的体现,是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一致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体现,也是城管人提升内在形象的载体,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精神与“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要将志愿服务行动与创园、创文、精细化管理等相关工作相结合,更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服务理念的提升;要认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避免流于形式,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其他人员积极配合,将“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行动打造成城市管理工作的亮丽名片。(王君杰 王珍珍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