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宣传系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2019年09月24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郑州市惠济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会后,惠济区宣传系统人员前往河南省博物院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通过对“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近600件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的参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历程,看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体味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还面向宣誓墙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据悉,此次活动是惠济区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对红色历史的回顾,进一步锤炼了宣传系统人员的政治品格,坚定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人员的理想信念。(王君杰 赵晨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