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湍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年09月18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巡回指导工作要求,9月17日,在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湍东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县委第四巡回组组长韦志丹、镇党委书记郭占雨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组织书记张红雨主持。他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本乡镇实际,明确职责、掌握方法,提高能力、强化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全面、有序、高质量落实。

会上,镇党委书记郭占雨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郭占雨在讲话中指出,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为基层政府,要始终与群众多联系、多沟通,应该时刻深入征地拆迁一线、脱贫攻坚一线、坏境治理一线,倾听群众之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县委第四巡回组组长韦志丹在发言中指出,镇党委、政府要深入领会落实中央、省、市的有关精神,按照县委部署,教育全镇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带动全镇整体实力提升,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生俊东 李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