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9月24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伟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定奇一行进行指导。

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宣读了《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在作主题教育动员时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把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切实扛起真学、真研、真查、真改的政治责任。同时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中牟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定奇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主题主线;要准确把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要始终坚持“四个贯穿全过程”;要抓牢抓实基层党支部;要力戒形式主义。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录片《初心永恒》。(王君杰 罗曾元)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