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年09月24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法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主持。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淑红及成员对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中牟法院优秀干警代表杨景慧、张勇军、朱继增3位同志分别作了典型事迹宣讲。

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在会议上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司法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文辉说,“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