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积极开展“财政干部每日三问”活动

2019年09月19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以来,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结合全县上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财政干部每日三问”活动,以此来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的精气神,强化使命担当,助力大马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你是大马财政团队一员吗?

让大家树立进了办公楼大门,我就是大马财政人”的团队意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所为荣,以所为家,大力宣传大马,推介大马,努力打造活力大马、实力大马、魅力大马。

你希望大马财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吗?

要求大家根据大马财政所实际,开展横向比,与周边兄弟乡镇比,开展纵向比,与本所以前的各项工作比,对标找差,找准发展定位,精准发力,力促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你为大马乡阳光理财、财政增收作出贡献了吗?

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年初目标责任状,总结取得成绩的经验做法,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真抓实干,奋力开拓,力争把平凡的事情做到伟大,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确保每一名财政干部都能为大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董伦峰.张平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