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守初心担使命 勤学习做榜样

2019年09月19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金水区委巡回指导小组组长赵建英对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彦松宣读了《关于在辖区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就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深刻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说明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举措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街道各党组织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教育的关键,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及本次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抓实。(王君杰 周若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