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4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主持,乡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须峰对会议进行指导。

据悉,刁家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相关要求,动员全乡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刁家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栋宣读了《在全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须峰指出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不断磨砺党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

“身行一例,胜似千言”。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从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领导等四个方面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看待此次主题教育,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觉,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时代立言,为人民立命。(王君杰 李记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