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暨路长制讲评 助推“创园”工作开展

2019年09月19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中牟县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暨路长制工作周讲评会,42个县直部门、14个乡镇(街道)二级路长参加会议。

会议前,中牟县副县长李新建带队依次对人文路、文通路、万洪路(万邦周边)、永福街等路段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李新建在各观摩点详细听取了一二级路段长关于路段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对各路段工作开展情况作出分析点评。

观摩结束后,在县政府召开集中讲评会议。会议通报了八月份第四周、八月份月评比、九月份第一周路长制工作考核成绩,并现场颁发红黑旗,红黑旗代表单位分别作出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中牟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小马就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上,李新建对近期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进行点评总结,肯定取得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路长制为载体,全力助推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载体作用,为园林县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做好保障和支持,特别是创园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紧抓有限时间,再查摆再整改再优化,确保顺利通过验收。(王君杰 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