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让文化惠民有法可依

2019年09月20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五群、党组成员田金锁带领检查组对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牟山湿地公园城市书房、姚家镇区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县博物馆、非遗展馆、人民文化馆等地,详细了解《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学习宣传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使用和管理现状,对各文化机构所提供的文化产品及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同时还对如何深入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统筹推进全县公共文化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


检查组指出,自2017年3月《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正式实施以来,随着宣传普及的不断深入、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文化服务领域亮点频现,全县公共文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充分显示了各职能部门在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检查组要求,要加大重视程度和统筹力度,从强化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文化精品力作等方面着眼,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优质服务转变。(王君杰 刘书娟 王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