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4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推进区司法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湖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宁根峡等到会指导。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周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区属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和公证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三门峡--城市记忆》和《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先进事迹等视频短片。

湖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作动员讲话,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狠抓业务建设、注重改革创新、锤炼过硬作风、弘扬清风正气、提高执行能力,坚定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信心决心。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湖滨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宁根峡对开展好教育活动提出了六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好总体要求;三是要抓好重点对象;四是要加强督导指导;五是要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王涛 王绍伟杨品逸)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