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中心组成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2019年09月24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县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19日,中牟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学活动,并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借此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其后,大家参观了以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5大篇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展。


一个个熟悉的英烈名字,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将党员干部们置身于战争年代先烈们英勇奋战、投身报国的场景中,展开了一场关于“初心与使命”的精神对话,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随后,中牟县委中心组成员又前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王君杰 刘欣 张轶华 冉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