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交警:丰收节上“摆摊”,给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19年09月2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金色的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2019年9月20日,太康县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在该县老冢镇刘寨行政村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农民朋带着各自的特色农产品,来这里参加一年一度的农民丰收节。


       太康县交警大队借助这次难得的机会,也及时派出民警带着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来到丰收节现场,除维护交通秩序外,他们还“摆摊”设点在和农民朋友分享丰收喜悦的同时,不失时机地向农民朋友讲解驾驶农用车、电动三轮车注意事项,以及加载车棚等的危害性。

        民警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农民朋友认识到违法驾驶拖拉机、三轮车的危害。“以前,俺开三轮车经常搭载学生。现在想想真后怕,今后我再也不这样了。”该县五里口桂李村村民李先生说。

       据了解,当日,太康县交警大队民警向群众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苗海波 王慧星 梁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